close

八月初參加馬雅心能量課程,擴展我的知識與視野,從心而出的能量一再讓自己更加確定手工皂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。我的星系印記“行星的黃人”(地球的人類),唯有行星的黃人在夢想,並實現最高的夢想。今天是我生日波幅的最後一天,這13天我體驗著生日波幅的強大能量,昨晚(宇宙的藍鷹)這篇文章沒有寫出來,就是無法入眠。

當初課程結束同學的玩笑話,讓我把MAYA圖騰做成手工皂,大家可以每天依照不同能量使用不同肥皂洗澡。結果當下我的自由意識閃爍5秒覺得這是很棒的想法便決定,“好,我要做。”我要將這想法顯化。
不用熱製皂或皂基,只採用天然植物油來低溫製皂;不使用香精、色素,只採用天然植物乾燥粉末及精油來呈現顏色及香味,所以顏色不會鮮豔,香味不會持久,就是要和自然在一起。這樣要如何表現MAYA圖騰,著實讓我想了很久……。
首先我突然發現6月底我打好了一批母乳分層皂,所表現的正是“黃種子”。(如照片)
黃種子_1  
黃種子: 意識的種子,夢想的種子。我看見無數的種子灑下大地,那是多麼興奮的當下;你敢作夢嗎?好好審視你生活的花園,你有活出你的夢想嗎?
 
一共有20篇喔~期待……
 
祝福大家 健康幸福快樂。愛 無所不在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種子 母乳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