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個馬雅圖騰相映的手工皂都完成了,有的想法很多,有的一邊打皂一邊浮現點子,有的寫到詞窮……總算是最後一篇了!今年是白巫師年,所以用這圖騰壓軸。
 
林林總總介紹了不少皂款都沒有交代做法,配方,只有重點交代一下……其實我覺得這些資訊只要google一下,寫的人一大堆,至於好不好用,我想不會有不好用的,只有不適應的。在電視上曾看過一個犯人帶著腳鐐手銬服刑了大半輩子,突然假釋出獄了卻要求繼續服刑……為何呢!心已經死了不能適應了吧…除非自己仍然渴望自由,才願意鼓起勇氣去適應新的可能困難重重的未來。我們生活中也有很多荼毒,我們都也適應了,除非再用美好善良的眼光重新再過,不是一直批評喔~是去“過”,這需要勇氣!
 
用蜂蜜皂洗澡有種甜甜的錯覺,連心都甜甜的很開心,果然非常的療癒~上課時老師有提到草本入皂的效果跟副作用(可能會提早酸敗),不過我們還是超愛的……因為自我感覺超良好*^O^*。事實上,皂只要保存在乾燥(防潮),陰暗(避光),密封(抗氧化)的環境,可以放很久2-3年甚至更久,新鮮果葉比較容易有氧化問題,更需要嚴格條件的保存。
有人問說,蜂蜜皂會不會引來螞蟻……我直覺純正蜂蜜不會有螞蟻~ok (︶︹︺)
………別再問這個問題了!
 
白巫師什麼都知道,一切了然於心,於是閉著雙眼,微微笑著,用心來體會無需看,不用說,這溫柔慈祥的表情強烈吸引我們靠過去,不禁好奇“那是什麼樣的美好啊!”
In Lan'kech.

 
 
 
 
 
白世界橋從上方及下方伸出手來在空中相握,小我與大我的連線在死亡重生的瞬間。
超脫執著的生命,萬物皆平等……In Lan'kech.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